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
首頁 > 最新消息 > 行政公告 > “緊來看” 四個讓愛情升溫的秘密!
行政公告

“緊來看” 四個讓愛情升溫的秘密!

過去防災宣導短片多為教育形式,但又有誰喜歡被「政令宣導」呢?為了貼近民眾,內政部消防署特別推出全新宣導短片「四個讓愛情升溫的秘密!」,希望透過幽默風趣的風格,提升全民防災意識,減輕災害損失,保障全民生命財產安全。
消防署表示本片模擬泰國廣告拍攝,以平實、幽默和真誠的風格作為影片切入點,透過演員趣味生動、誇大的劇情演繹,引領觀眾進入劇情,最後再揭示重要的防災資訊,不僅延長民眾觀看影片的時間,更能達到防災知識的宣導。
本片乍看之下是在介紹四個讓愛情升溫的秘訣,但在每一段的最後分別揭露了「防範颱風的侵襲、地震來時如何保命、住警器安裝的重要性、熱水器安裝注意事項」的重要防災資訊,讓大家會心一笑的同時,也學到了防災知識,並強化全民防災意識。
災害發生時機不可預測,如何防範災害就是一大課題,消防署希望能透過「很有感」的宣導短片,在愛情升溫的同時,也能進一步養成良好的防災習慣。
原來是因為颱風要來了 派翠克正在做防颱措施 原來是因為颱風要來了 派翠克正在做防颱措施
派翠克詭異的行為究竟想要對何美做甚麼事呢? 派翠克詭異的行為究竟想要對何美做甚麼事呢?
最後更新日期107-12-24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