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
首頁 > 最新消息 > 行政公告 > 總統召見勗勉第17屆世界警消運動會選手
行政公告

總統召見勗勉第17屆世界警消運動會選手


第17屆世界警政消防運動會於本(106)年8月7日至16日在美國加州洛杉磯市舉行,消防署特選派各消防機關優秀選手參加,本次賽事共有7位績優選手參賽,在與世界各國選手競賽下,共獲得12金14銀4銅之佳績,再創參賽以來最好成績。基此,於106年11月20日上午,總統召見勗勉我國代表團選手(含警政署及本署)。
總統致詞時表示,「2017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代表團的成績非常優異,為臺灣爭光,凱旋歸來。今(2017)年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的世界警消運動會,有來自世界各地超過70個國家,一萬多位選手同場較勁,代表團在激烈競爭中,總計拿下60金、38銀、20銅的好成績,金牌數目也超越上一屆,精采表現是臺灣的驕傲。
總統肯定代表團優異表現並表示參與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就是要提升臺灣在國際警察及消防機關之間的能見度,並且和其他各國的警消單位加強互動。由於打擊犯罪、保護人民、維護社會安定等工作,在現代已經越來越複雜,也經常需要跨國合作。因此警消運動會代表團可說是「以賽會友」,除了表現優異,也與國際接軌,替未來的國際合作加分創局。第17屆警消運動會代表團與總統合影留念(資料來源:總統府)
圖1 第17屆警消運動會代表團與總統合影留念(資料來源:總統府)

消防署代表團於總統府前合影留念
圖2 消防署代表團於總統府前合影留念
最後更新日期106-11-21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