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許民衛
許民衛
許民衛
南投縣義消總隊 幹事

我是南投縣義消總隊幹事許民衛,投入義消行列已經有40年,是個熱心服務、肯做事、認真負責的人,我在家裡是個好先生好爸爸,家中成員有我溫柔賢慧的老婆及兩個貼心活潑的女兒;我本身是在建設公司上班,在工作上我總是兢兢業業,不怕苦、不怕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除了自許能成為同事的表率,也希望能成為家庭最可靠的支柱。而在與義消弟兄相處時我總是誠懇以待、互相關懷、互相扶持,凡事不與人計較的個性也是大家喜歡跟我交朋友的原因。平常閒暇時喜歡在家看看電視、電影或是開著車出門找三五好友泡泡茶、聊聊天,每天也固定找時間運動、走走路,鍛鍊身體。
  民國67年加入竹山義消分隊開始,從分隊基層隊員、副小隊長、中隊副中隊長到現在擔任南投縣義消總隊幹事,在每個職務都以認真負責的心態來面對上級交付的任務與勤務。服務於竹山義消分隊期間參與過無數次的救災任務,包含921大地震倒搭建物內人命搜救、竹山太極峽谷風景區山崩傷亡遊客搶救等等……,也曾經在南投縣義消競技大賽消防車操競賽當中與勤奮不懈的同仁們勇奪南投縣之冠,這些刻骨銘心、真實美好的回憶至今都讓我回味再三。參與義消團體這種社會服務的工作讓我體會到消防人員們辛勞的一面,這些經驗讓我對生命有不同的體悟,也讓我深感驕傲與榮幸,希望未來能繼續在義消工作上堅守岡位,為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盡一份心力,造福更多的人!

優良事蹟:
民國88年921大地震前往竹山鎮玉山新城社區協助倒塌建築物執行人命搜救工作,順利搶救受困民眾!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7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