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搜救小尖兵

搜救小尖兵

105年0206地震 放大鏡

105年0206地震

臺南市永康區維冠大樓倒塌,搜救員與搜救犬穿梭災害現場每一個角落,勇往直前,其中一隻搜救犬「Sunny」,在執勤過程中被玻璃割傷右後腿,一度行走困難,送往動物醫院縫了10多針後,又重回現場執行任務,精神著實可嘉,希望各位為這些搜救員與搜救犬的付出與鼓勵支持。

104年2月17日 放大鏡

104年2月17日

南投縣杉林溪水漾森林有1名登山客失聯,本特種搜救隊派搜救犬前往支援搜救,因為山壁陡峭,特搜員與搜救犬利用繩索攀降至山谷處搜索,最後在所有搜救人員齊心全力不眠不休搜救下,順利尋獲該名失聯民眾,人員平安,順利完成任務。

103年7月31日 放大鏡

103年7月31日

凌晨高雄發生連環氣爆事故,本隊控犬員與搜救犬Adam(亞當)不畏現場艱險環境,勇敢執行搜索任務。

101年8月 放大鏡

101年8月

蘇拉颱風造成各地災情慘重,位於花蓮縣秀林山區的和仁礦區龍岐分銷庫,遭到土石流掩埋,造成留守人員失蹤,搜救人員跟搜救犬對整個土石流地區做地毯式搜索,把握黃金救援時間搜尋。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