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防火宣導菁英

高雄市政府消防局義勇消防總隊婦女防火宣導大隊路竹分隊分隊長-黃麗霞
黃麗霞
高雄市政府消防局義勇消防總隊婦女防火宣導大隊路竹分隊分隊長
95 年榮獲績優人員縣長獎及105年榮獲績優婦宣人員「市長獎」

加入婦宣隊已邁入15個年頭,從隊裡的基礎訓練、專業訓練、EMT1、初級幹部訓練到中級幹部訓練,每一場都不缺席,每個階段都要把它做到最好。
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把握各種機會學習新知,邀請專家學者、 前往竹山訓練中心、田寮訓練中心實際體驗及種子教官來講解消防新觀念、更新防火宣導技巧,經由參與無數的家戶宣導、災後訪視及消防護照等活動,將學到的專業知識,帶進每一個家庭中,讓災害一年比一年降低,每每憶起都是深深感動,畢竟這些都是最實際的善行義舉。
95 年度深得長官肯定,榮獲績優人員縣長獎;105年度榮獲績優婦宣人員「市長獎」。97年接任分隊長至今8年,期間參與無數的評比,從高雄市政府消防局連續4年榮獲特優佳績到參加內政部消防署「全國婦女防災宣導隊評鑑」103年獲得甲等至105年榮獲「特優」,一路走來雖然艱辛,但看到消防知識受到重視,減少財產損失,挽救更多無辜生命於無形,再辛苦都是值得的,感謝一路陪伴、成長與付出的姊妹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