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防火宣導菁英

高雄市政府消防局義勇消防總隊婦女防火宣導大隊苓雅分隊分隊長-吳協蒕
吳協蒕
高雄市政府消防局義勇消防總隊婦女防火宣導大隊苓雅分隊分隊長
我愛我的孩子及消防同仁,努力做好防火宣導,讓民眾遠離危險,減少危險災害,我愛的人也能平安

因為工作的關係接觸到消防這個大家庭,水裡來火裡去是我對消防人員的認知,每個人都是母親心中的寶,每每有災難有事故發生,消防人員總是一個一個的往危險處挺進,將一個又一個民眾往安全處送。
我心疼每位母親心中的寶貝,所以我加入消防婦女防火宣導志工的行列,希冀藉由一群婆婆媽媽們的叨唸,從家戶宣導,國小的消防護照、節慶宣導活動等等,不厭其煩的宣導用電用瓦斯的安全及避難求生的基本功,一步一腳印,紮紮實實的將正確觀念帶給民眾。
加入消防志工這個大家庭已屆16個年頭,說是緣份吧!我的孩子現今也是消防人員,我很愛我的孩子,我很愛消防同仁,我會更加努力做好防火宣導讓民眾遠離危險,危險災害減少了,我愛的人也永保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