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 最新消息 > 行政公告 > 【秀出你的緊急避難包 就有機會抽119行動電源】活動 中獎名單看這裡
行政公告

【秀出你的緊急避難包 就有機會抽119行動電源】活動 中獎名單看這裡

4月21日下午,我們在謝副署長及署內各單位小編的見證下,以電腦隨機排序的方式,將所有在活動貼文底下的留言做了得獎順位的排序;按抽獎資格條件,依序排除了沒有分享貼文&貼的不是避難包照片的留言後,產出了下圖的中獎名單!
恭喜各位「119行動電源」的得獎人,請在4月底前利用FB 訊息將您的:中文真實姓名、手機電話、獎品寄送地址私訊給小編,我們會儘快將行動電源寄送給您喔!
再次感謝粉絲們的參與這次活動目的是想讓更多朋友都能知道什麼是緊急避難包、以及避難包裡應準備哪些物品,沒中獎的朋友千萬別失望,將來有機會我們還會再舉辦一些小活動,希望粉絲們多多支持喔!

中獎名單圖 中獎名單圖
最後更新日期106-07-26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