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郭聰仁
郭聰仁
郭聰仁
屏東縣義消總隊恆春義消分隊 顧問

郭聰仁出生於海角七號的恆春鎮內,家中排行老二,對於義消有著一股熱忱,但礙於事業未成,經一番努力辛苦學習家傳事業後,於民國六十七年在一次因緣際會下,決定加入恆春義消行列。
自從加入義消後,每當聽到消防車警笛聲時,聰仁立刻放下手邊的工作,一邊打電話詢問發生何事?一邊帶著個人裝備開車前往火災現場,一起與警消合作搶救災害,完畢後再開車回工作崗位繼續未完成的工作。經過多年的磨練,也因了解消防工作並非一般勤務,須深入進一步學習,來提高救災救護能力,精神可嘉。
投入義消無怨無悔,水裡來火裡去,風災地震災難樣樣協助,保護人民生命財產安全,做足義消應盡的義務;不管過去或是未來,無怨無悔地繼續拼下去,期許永遠成為打火英雄的後盾,也將義消捨己救人、貢獻社會之精神發揚光大,將這份榮耀和恆春義消與全國消防、義消共同分享。

優良事蹟:
95年12月26日恆春地震救援工作。
100年7月14日洗衣工廠火警搶救。
100年8月30日南瑪都颱風參與搶救。
101年4月30日墾丁大尖山失蹤遊客搜尋。
101年7月3日恆春龍鑾潭閘門出水口青少年溺水協助搜尋。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7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