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 榮譽榜 > 優良防火管理措施場所 > 107年 > 統正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夢時代購物中心)
統正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夢時代購物中心)
統正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夢時代購物中心)

統正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夢時代購物中心)

感謝消防署及高雄市消防局對統正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在防火管理措施上的肯定與鼓勵,統一集團統正開發經營夢時代購物中心已經10餘年對於安全的重視總是以最高標準看待,在各項安全管理設備建置費用從不吝嗇,
物業管理平台的建置到推廣都是一項創新的作法,解決了多種巡檢體制 「重工」、勾稽困難、紀錄內容繁雜的問題,減少了內部文件的彙整耗時問題,達到了巡檢作業優化,新科技運用結合實際需求,即時通知改善記錄加以追踪,藉由系統記錄達到經驗傳承、違規單處理時效提高。
除了物業管理平台外還成立區域聯防組織將所有店櫃進行編組,發現有異常狀況立即通報中控室,每季統計通報數量並給予獎勵金,每月進行區域聯防宣導告知本周或本月消防與安全宣導事項。
每一項的管理措施都是為了讓購物中心上班員工及消費顧客來到一個安全無虞的環境。我們的使命夢時代矢志成為最卓越之購物中心,提供顧客安全與安心的體驗消費環境。並期待成為高雄第一、台灣首選、世界品牌之購物中心。


最後更新日期108-12-16 回首頁